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贝斯特

lily7ros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4篇文章,187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贝斯特

贝斯特

 

雷艾《论喜欢上情敌后的一百种骚操作——前篇》

cp雷艾,挖坑不填系列,突发奇想,晚上睡不着,拖延症犯,不想更旧文,不知道自己写个啥,然后洋洋洒洒写了三千多字~

abo,双A向,不懂abo的可以上网查,还有不开车,我真的不会开车,有努力开,但还是开不了,很抱歉~

如果不喜欢这样的设定不喜误入,多谢合作,非常感谢~



雷狮,原雷王星三皇子、雷狮海盗团团长,性格兼具皇族的霸道嚣张和海盗的狡猾残忍。是一名绝对出色的Alpha。

艾比,来自玳瑁星的可爱萝莉,是个能让气氛轻松愉快起来的开心果,有着傲娇、口嫌体正直的隐藏属性。是一名还算出色的Alpha?

凹凸大赛,在凹凸世界中号称可以“改变任何命运”的比赛。充斥着美好梦想的残酷比赛,毫无疑问,强者如云。强者,不单单是指个人能力,在这性别歧视极其严重的世界里,性别,也是强者的一种象征。

而这也导致了一种情况。作为站在性别巅峰,平日里难得一见,如同上古珍宝般稀少而又珍贵的Alpha们,在大赛里却是遍地走的“便宜货”。倒是应了那句老话,“Alpha遍地走,Beta不如狗”。

嗯,这句话说得真的是一点也没错。佩利,Beta,然而被他干翻的Alpha就已经数不胜数了,更别说跟他同一性别实力却不同一级别的Beta了。

总的来说,雷狮和艾比这两位第二性别皆为Alpha的“情报”并没有多么的引人注目。若非要说个特别的,除去雷狮大赛第三那公认的强悍实力,再除去艾比总能卡在吊车尾位置带着自己弟弟顺利进阶,进入下一轮比赛的蜜汁运气,那就只剩下他们与大赛第四,双剑的安迷修“那二三点事”了。

安迷修,自称最后的骑士,有着坚定的信念,恪守骑士道精神,是一个锄强扶弱,匡扶正义,有着强大意志不折不扣的神秘暖男。他是一个Omega。

在牛鬼蛇神穷出不尽的凹凸大赛里,一个Omega确实并没有多吸引人,吸引人的则是安迷修那大赛排名第四的实力。之前就有说过,这是一个性别歧视极其严重的世界。一个Omega,大赛第四。这是多么挑战那些自尊心极强Alpha们的行为。

不是没有Alpha挑战过这个大赛第四的Omega,甚至还有试图在Omega每三个月都会来的发情期,强行对安迷修这个“特别”的Omega进行标记。当然,最后都被收拾的很惨就是了。

雷狮喜欢安迷修,在雷狮发出“安迷修以后我罩着”这一讯息后,这是大家公认的事情。而雷狮本人也是有这种感觉的。雷狮不打算委屈自己,既然都有这种感觉了,那就直接上手吧,这是他一贯的作风。

没有一个人会觉得雷狮不成功的,事实上雷狮也是这么想的,表白,标记,生小孩,顺带拿个大赛冠军、揍揍自家的渣老哥什么的,他都已经将他们的第四娃叫啥都想好了。可在第一步就出了意外。他,雷狮,难得看上的Omega,喜欢上了另一个鶸Alpha。

看上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就要踩,横行霸道,才是他们宇宙海盗的本职。

他,雷狮,怎么可能会输给一个鶸?

若是两名Alpha同时喜欢上一名Omega怎么办?最开始的解决办法,打一架就好,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就算是那名Omega喜欢上另外一名Alpha,最终也是归胜利者所有。这就是令人悲哀的性别阶级制度。

当然现在要比未开化的原始时期要好上一些,至少“争夺战”的开始都要出自两名Alpha互相的意愿。一方发起挑战书,一方通过,则进行“争夺战”,一方如果不通过,“争夺战”就无法展开。不过那样的Alpha则会被同类看不起。所以,只要有一方发起挑战书,另一方就会接受,无论实力的差距,这是自尊心的守护。至于Omega的个人意愿,呵,谁会在意。

雷狮发起了挑战书,但是令雷狮,还有其他吃瓜群众意外的是,对方不接。

“你叫我接,我就接,岂不是显得姐很没面子,你以为你是谁?雷狮海盗团的了不起哟!”

“哈,我们雷狮海盗团从来不按规矩行事,给你挑战书已经给足你面子了,鶸!”

“恶党!离艾比小姐远点!”

会面现场很不友好,吃瓜群众在线吃瓜。

“安迷修,那个鶸到底有什么好的,你要那么护着她!”

“抱歉,恶党,艾比小姐的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存在……我很抱歉,雷狮。”

“你这个没马骑士,别挡着我看我的白马王子!……可恶,那个魔女居然跟金靠得那么近!”

金?那个开局就从倒数第一一下子逆袭到前一百的“神奇”少年?话说回来,那个也是个Omega,还是大赛第二大佬护着的Omega。原来这还不是个单纯的三角恋?

这瓜,真甜~

“艾比小姐,你去哪里了?我很担心你啊,你没受伤吧?”

“呦,发现一只小老鼠,怎么,终于脱离安迷修妈妈的怀抱了吗?”

“你才是小老鼠,你全家都是小老鼠!怎么又是你这家伙,可恶,快放开姐的呆毛,疼,疼,混蛋,快放开!”

奇怪,是他们的错觉吗?为什么这瓜的味道有点怪?

“喂,小老鼠,待会到我们那里吃饭。”

“不要!”

“渍,真是麻烦。”

“窝x,雷狮,你这家伙,快放姐下去,快放姐下去,……混蛋,顶到胃了,你这家伙就不能温柔点吗!”

等等,这瓜的味道已经不能用怪来形容了吧?!这,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有种错过了一个亿积分的感觉?

而被雷狮扛在肩上的艾比比谁都更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艾比,虽然生而为Alpha,但是她有个关系很好第二性别为Omega的双生弟弟,再加上认识了几个不知为何总和她很有缘同时又是“特别”存在的Omega,比如金、安迷修。所以她要比一般人更了解Omega的难处。

可这不代表她就是Omega,她的自尊心要比一般的Alpha还强,而且第一性别还是个女孩子,女孩子的心都是很纤细的。被雷狮这么毫无形象,像是扛货物一样扛着,那肯定是不乐意的。

这难道是雷狮新的报复方式?不行,坚决不能屈服!

“你这海盗头子,快放我下来!”好难受,就算她是Alpha,但也好歹是个女孩子,就不能怜香惜玉点吗?怀念安迷修的公主抱。

“叽叽喳喳的,吵死了。”这小老鼠真的是Alpha吗?又轻又软的,就是吵了点。

“你这家伙到底要带我去哪?”难得的休战,一个二个的,就不能安分一点吗?比埃米还难管教!

“不是说了吗?去我那里吃饭。”耳朵也不好使,真不知道安迷修当初喜欢她什么?

“不去!”一看就知道不安好心。上一次去的时候,她可没少被雷狮灌酒,让一个13岁未成年少女喝酒,他雷狮的良心呢?

“卡米尔叫我来找你的,弟媳也在。”为了给卡米尔和弟媳制造点二人空间,他雷狮也是煞费苦心。

“滚,谁是你弟媳!”这门婚事她还没同意呢!

“你说什么?!”雷狮不是白痴,他大概猜到艾比的想法,“小老鼠,你再说一遍?!”停下脚步,随手将艾比往地上一丢。四周忽隐忽现的紫色雷电宣示着主人此时不太美妙的心情。自从一对一擂台赛后,雷狮的心情就一直不太美妙,现在,更糟了。

“你就不能怜香惜玉一些吗?难怪安迷修不喜欢你。”艾比仿佛对盛怒的雷狮熟视无睹,抱怨起来。

“你若是想找死,我不介意送你一程!”老实说,在经历一场又一场生死焦灼的比赛后,他对安迷修当初那一丝好感早就磨没了,比起无聊的恋爱游戏,他更想找到这大赛的幕后主使者。没有人能将他雷狮当做棋子摆布,就算是创世神也不行。同样的,安迷修也不是他弱点,但那些试图用过往吵弄他的人,最好是做好了迎接狂雷洗礼的准备。

艾比见好就收,她是喜欢作死,但不喜欢找死。“埃米是Omega,但是卡米尔是Beta。”艾比的态度是前所未有的认真。一对一的擂台赛这次她和埃米再度侥幸的混过去了,但下一次呢?她又能陪埃米到几时?

“我见过Omega当街发情的样子,”那是她和埃米离开村子后没过多久发生的事。“如果不是我年龄小,或许也会毫无理智的和一群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Alpha扑上去吧。”那个Omega最后怎么了她是不知道的,为了避免埃米被不怀好意的人发现,她早早地拉着埃米离开,而且当时埃米的状态受那个发情的Omega影响,算不上特别好。“Beta无法标记Omega,这是规则。同样Beta无法满足Omega,这也是规则。就算是用药物控制,那能坚持多久?更别提抗药性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她艾比虽然喜欢童话故事,但从她因为诅咒带着埃米离开村子的时候,也清楚,童话,终究是骗人的。

“呵,你见过哪个宇宙海盗是守规则的?小老鼠就爱乱想。”

“啊啊啊!混蛋雷狮!快放开姐的呆毛,还有,不准叫我小老鼠!你才是小老鼠呢!”

公主和王子的相识始于骑士,终于死亡。

艾比最后还是没有完成她和埃米的誓言,就算是死亡也不能将他们分开。在最后一刻,这个小骗子还撒着幼稚式的谎言,什么和你融为一体,化为你的影子,偏偏,也就她那蠢弟弟信了。

雷狮一直记得,艾比还欠他一样东西,那就是“争夺战”。“争夺战”从来没有不应战的,艾比不是意外,也不能是意外。所以,没有人能欠雷狮海,不,准确来说,是他雷狮的东西,没有人能欠。艾比必须还回来。

好在,那个“神奇”少年也没让人失望,因为大赛所失去的人与物,因为那个少年,全部回归,他那两个缺德队友也是。那名少女也是。

“喂,小老鼠你……”

“你才小老鼠,你全家都是小老鼠,姐我叫艾比,全宇宙最可爱的珍宝艾比小姐是也,大叔你谁啊?找我有事吗?话说回来,你看见我家衰仔了吗?”

【世界公告:因为回归人数众多,难免有bug存在,望见谅o(≧v≦)o】

“……”还是拆了这凹凸大厅当羚角号的备用甲板比较好!



小剧情

雷狮:我和弟媳一起掉河里你会先救谁?

艾比:埃米。

雷狮:……那和那个小子呢?

艾比:王子殿下。

雷狮:……和那个没马的?

艾比:没马骑士。

雷狮:……是我太宠你还是以为我拿不起雷神之锤了?

艾比:你死心吧,苦瓜奶茶和你一起掉河里,我也只会救苦瓜奶茶!

雷狮:……为什么?

艾比:哼哼,你当姐傻啊,你导电好吗?

雷狮:……【感情我和他们掉到的不是同一条河啊?】


贝斯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贝斯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