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

脑子是个好东西,有时间得给自己补补~
永远治不好的中二病~
对不起对不起,喜欢弃坑的我

【雷艾】自家弟弟要被拐走了,怎么办?(又名:弟控的末日)

说真话,文笔真的不好,有时候连自己都不知道写得是什么,大家随便看看,如果能给点建议就更好了。
话说回来ooc是什么意思啊?我发誓我真不知道,度娘上也没有解释
然后照常温馨提示:不喜误入哦~

一秒,两秒,三秒……时间一点点地流逝着,预想中的疼痛却迟迟没有降临,艾比一愣,她微微地睁开双眼,“安迷修?!”她惊叫到。虽然是晚了点,但最后的骑士还是在最后一秒赶上了,救下了他的公主殿下。
安迷修,凹凸大赛排名第四的大佬,自称最后的骑士,喜欢锄强扶弱,贯彻骑士道。嗯~老好人一个——by呆毛双胞胎姐弟。而现在的他一反平时与艾比他们在一起时白痴【划掉】逗比【划掉】温柔【……】的样子,本该温暖的翠绿色眼眸充满着令人胆颤的寒意,用手里持着的泛着黄色与蓝色光的双剑,奋力地挡下了来自于著名海盗团的头目的全部攻击。
“砰!”一声,两人纷纷向后退去。只是待两人站稳后,安迷修开始咳嗽起来,“咳咳!”然后一口血喷出。胜负以分。“安迷修!”一向怕疼的艾比不顾身体强烈发出的“疼痛”信号,转身小跑到安迷修身边,“安迷修,你,你没事吧?怎么办,流,流血了,怎么办……”慌乱地有些神志不清的艾比还试图将把剑插在地上来支撑自己身体的安迷修扶住。“呵,安迷修,没想到啊,现在你居然连我的一击都挡不住,真是让我失望,你是在朝鶸的方向进化吗?”“恶党!”安迷修冷漠地喊道,同时向前走一步并伸出左手,护着一旁的艾比。如骑士般将公主护在身后,为其挡去一切风浪。
“住手吧!”就在凹凸大赛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的两位大佬将要来场“凹凸”大战的时候,一个带着帽子围巾的黑发少年抱着一个昏迷了的男孩跳到了“战场”的中间,说道。“卡米尔……”打得有些兴奋忘记打架初衷的雷狮有点反应不过来。“……”对卡米尔稍微有点好感的安迷修沉默不语。“!!!埃米!”艾比看着卡米尔此时抱着的那个男孩,失声唤道。
在之前艾比就要被雷狮用“雷神之锤”杀死的时候,埃米联想到了接下来的画面,然而画面太过“血腥暴力”,导致大脑受到了巨大的“冲击”,使其陷入昏迷。不过这一切除了一直关心注意着埃米的卡米尔和在看戏打酱油的帕洛斯以及佩利清楚,就没人知道埃米为什么会陷入昏迷的。
既然弟弟擅长脑洞,姐姐自然也不例外。所以当卡米尔抱着昏迷不醒的埃米出现时,力量已经支透,身体快要崩坏的艾比依旧向著名的海盗团的二把手攻去。“鶸,你敢!”反应过来的雷狮看着向卡米尔攻去的艾比,又开启暴走模式,拎着锤子冲上前去。
结果,抱着埃米反射性地躲开了艾比攻击的卡米尔不小心踏入了雷狮的“攻击路线”中,而这位严重弟控的海盗头子为了不将自家“弱小”的弟弟撞到,强行改变“路线”,然后“砰!”一声,出来“车祸”。强行改变“攻击路线”的雷狮与来不及躲开的艾比撞到了一起,两人跌倒在地。
看着将埃米的姐姐压在下面的自家哥哥,作为宇宙级的第一海盗团的二把手,卡米尔突然一个想法。“……”其实大姐跟大嫂没什么区别吧。

评论(9)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