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

脑子是个好东西,有时间得给自己补补~
永远治不好的中二病~
对不起对不起,喜欢弃坑的我

【佩艾】恋与艾比(伪漫该文)

由于是年底,工作比较多,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更文了,而且前不久还被好友推到一个“坑”里,距离脱坑有多长时间,懒猫不知道,不过作为一只有强迫症的懒猫,绝对不会挖坑不填,最多就是不停的拖更。
一篇小短文,希望大家能喜欢,以及依旧不变的温馨提示:ooc绝对有,bug明显有,私设应该有,不喜慎入!不喜慎入!不喜慎入!
本文灵感来源于 @canine 太太的佩艾漫,非常感谢 @canine 太太的支持,感到ing≥﹏≤


注意:【】代表该角色的内心活动哦~

佩利:哈哈~小老鼠,往哪里跑?ψ(`∇´)ψ【发现一只小老鼠,哈,有架打了】
艾比:啊啊!臭狗啊!!!Σ(゚д゚lll)【臣卜木曹!是臭狗!快逃!啊,我的钻石!】
佩利:总算逮到你了,陪大爷我玩玩吧,小老鼠!ψ(`∇´)ψ【抓到了!】
艾比:玩……玩你个大头鬼啦(ノ=Д=)ノ┻━┻,呜呜啊……!T﹏T【好不容易出存到1800颗的钻石啊!姐不要“买一次”,姐要“买十次”啊!】
佩利:( ・◇・)?【???】
艾比:呜~我的十连抽~我的王子们~呜哇!(p﹏q)【呜呜啊!】
佩利:???⊙_⊙【什么鬼?】
艾比:( p﹏q)【我的SR!SSR!呜啊!】
佩利:喂,你哭什么什么啊?( ー̀дー́ )【只是打架而已,真是吵死了。】
艾比:我的钻石……呜哇!!!<(ToT)>【好不容易,才凑够的……可恶!这只臭狗!如果不是姐打不过他,姐也不会手抖……呜,我的王子们啊!】
佩利:别哭!吵死了!(# ゚皿゚)【吵死了!】
艾比:就知道欺负我!快把十连抽还给我!还给我!混蛋!臭狗!凸(>皿<)凸【我的王子们啊!】
佩利:啊!你叫谁混蛋臭狗啊!(#◣д◢)【大爷才不是什么臭狗!】
艾比:呜呜哇~!<(ToT)>【臭狗!笨狗!坏狗!】
佩利:好了,我知道了,我还给你就是了!不要哭了!╰(‵□′)╯【真的是吵死了!】
艾比:一共150000积分。(。ò ∀ ó。)【还差15万积分就可以拿到小天使的SSR卡了,正好。】
佩利:就这么点?→_→【哼,小老鼠就是小老鼠,因为这么点积分哭,真没用。】
艾比:……【早知道姐就应该再多添几个零。(ノ=Д=)ノ┻━┻】
——转完帐后(表白一下埃米蓝)——
佩利:喂,小老鼠,你现在可以和我玩玩了吗?ψ(`∇´)ψ【打架!打架!打架!】
艾比:……我得先完成任务。(●—●)【姐还没抽到一张SSR,不能死!】
佩利:你在玩我吗?!☄ฺ(◣皿◢)☄ฺ【打架!打架!打架!】
艾比:……⊙﹏⊙【我哭……】
佩利:不准哭!Σ(っ °Д °;)っ【不能让小老鼠哭!】
艾比:……(●—●)【姐好像get到一个新技能了……】
佩利:啊!知道了,我就坐在这里好了,等你完成任务后,我们再玩玩。(#゚Д゚)【小老鼠真是麻烦死了。】
艾比:……
——从下午到傍晚(表白一下卡米尔绿)——
帕洛斯:喂,起床了,蠢狗!
佩利:哈~我睡着了?帕洛斯?嗯!小老鼠呢?
帕洛斯:什么小老鼠?
佩利:就是一只小老鼠啊。
帕洛斯:……佩利……
佩利:怎么了,帕洛斯?
帕洛斯:你先看一下你的积分吧。
佩利:???
【积分:150000】
佩利:!!!【我的积分没有才那么少的零!】
——我是镜头(表白本命橘色)——
埃米:啊啊啊!老姐!你,你都做了什么啊!为什么我们会突然有这么多的积分啊?!
艾比:闭嘴衰仔,吵死了。
埃米:啊!好痛!
艾比:哼!积分是我偷的。
埃米:???!!!
艾比:哼哼~【王子们,我偷蠢狗的积分养你们】


然后还有另一个文字版本的,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希望大家能多多指点,谢谢。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