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

脑子是个好东西,有时间得给自己补补~
永远治不好的中二病~
对不起对不起,喜欢弃坑的我

【我艾】我不要脸人渣系列一(可能有二)

不太擅长写短篇,希望大家能多多提意见。
有粮有刀
求不喷!!!

我十八岁,她十二岁,她向我告白了。本来不想同意的我,却在她那双红色眼眸的蛊惑下,神使鬼差的同意了。看着因为自己的沉默而渐渐失去神采,然后又因为自己的同意瞬间如同星星般闪耀的眼睛,不知为何,有种想要吻上去的冲动,然后自己也就这么做了。虽然不满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但在发现她因为自己这个意外之吻而脸红得跟她头发的颜色差不多后,忽然觉得其实这也不错。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的早上,在所有人不注意的情况下,我对她说了一句疯狂的话。我说:“我们私奔吧!”她同意。虽说和我预料的一样,但终究还是感到意外。“你就不怕我把你该卖了吗?”我问。“不会!”“为什么?”“因为爱是绝对不会抛下我的!”“……”不敢去看,她那双写满着对自己信任的双眼。
我的左手的手背上有一个纹身,AI,那是我的名字。根据《古典》记载,AI,爱,很久很久以前的人类将会其写作“LOVE”,所以当看见了一条印有“LOVE”的灰白色双色围巾时,情不自禁地将其买下。即使它是一条普通到不能再普通,根本没有任何作用的围巾,毕竟在这样一个科技发达的世界下,谁还会去用围巾来保暖,大多都是用来装饰的,可这条围巾也不是很好看,但不知为何,自己就是非常的喜欢它。尤其是在自己亲手为她带上的时候。
可她很嫌弃,但我能理解。毕竟连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基本课程都要靠她的双胞胎弟弟才完成,自然也就不指望她会去看《古典》这种高深的图书,明白“LOVE”其中的含义。只不过她那正吐槽着围巾的樱桃小嘴总让人有种想要堵住的感觉。然后我吻了她。这是第二次不带任何礼节性的吻,还是吻在嘴唇上。
偷跑出来的我们在她的双胞胎弟弟的掩护下成功得没有被任何人发现。可能是因为我们在外面疯玩了差不多一整晚,所以我没有消耗太多的精力就将她哄好,送她回房睡觉。而就在她爬上床我为她盖被子的时候,从晚饭开始有些恍惚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她,此刻表情给人一种她似乎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的感觉。“爱,情人节快乐,”她突然说道,然后未等我反应过来,她用力往她的方向扯拉我的衣服,为了避免她受伤,我顺着她的力道向她的方向凑了过去。“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最喜欢爱了!”接着话音刚落,我的嘴唇碰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
在这个凹凸世界的里,很多人都觉得创世神是一个极不负责任、随便的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就好比现在,他为你打开了一道通往天堂的路,却不停地将你推入地狱。
“你就没有什么要说的吗!?”我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如此地讨厌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的男人,我所谓的搭档。“没有。”我回答道。“放肆!你眼里还有没有主人!”“……”没有。我默默地在心里说到。“你!”见我没有理他,脸上布满了阴霾。搭档?呵 不过是用来监视我的“道具”罢了。“有屁快放,有话就说。”“你求我啊!”“……”快速的从储存戒里取出自己的武器,在面前这个男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匕首便架到了他的脖子上。“说吧。”“主,主人让我们准,准备好,行动要,要开始了。”“……知道了。”
我知道,迟早有一天我会将手中匕首锋利的一端对准她的喉咙,只是我从未想过这一天竟来得如此的早,就像我从未想过她会有一天向我告白。行动失败后,由于猪队友的原因,我受了重伤,被人追击,不得不逃跑。如果不是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不然我一定鞭尸千遍。“爱?”传说中“转角遇到爱”,以前我是不信的,但现在我更加不信。“爱,我跟你说啊那些无理粗鲁的家伙竟……爱!你受伤了!”本来愤怒的红色眼眸里顿时写满了惊讶紧张以及担心。“爱,怎么会……这……”眼泪从她的眼框流出,流进了我的心脏。如果时间能停留,该有多好?只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姐姐!”熟悉的声音声音从身后响起。“嗯?”未等她反应过来,我立马从储蓄戒里拿出武器,架到她的脖子上。“爱!?”
我被众人逼到了阳台上。“爱!你现在已经无处可逃了,快放开姐姐!”“……”“只要你放了姐姐,我便既往不咎!我以玳瑁星王子,不,是玳瑁星王位下一任继承人的身份向你承诺!”“殿下!不可以!”“殿下!不要!”“殿下……”“都给我闭嘴!”玳瑁星王子殿下——埃米吼道。“……”本来吵闹的众人——卫兵顿时肃静。“呵。”看着面前已有王的威严的男孩,我低声笑了起来,不由得想起了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个时候的男孩可躲着她的身后,很害羞,怕生,而她倒是一副张牙舞爪的模样。
在所有人不敢相信的目光中,我吻上了在自己怀里熟睡的她。这让我想起了一篇她以前让我给她讲的一个睡前故事,一个老到掉牙的睡前故事,《睡美人》,嗯,当然不止这一个老到掉牙的睡前故事,还有许多许多。内,我说,艾比,如果我是王子,是不是就可以和你永远的在一起?真可惜,我不是王子,而是会给公主下药的女巫。“内,艾比,我的公主殿下,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不叫爱,叫哀,悲哀的哀。”说完,便将她抛向了她的双胞胎弟弟,他会照顾好她的,我相信,就像我相信我无法活着出去。“还不将暴徒拿下。”威严的声音响起。“父王!”伴随着这惊讶、激动还有些不知所措的声音,卫兵一拥而上。我笑了,似嘲讽似解脱。转身,踏上围栏,从储存戒里取出悬浮滑板,一跃,架着悬浮滑板直线往上飞行,然后“彭!”一声,我爆炸了。很痛,但我知道这并不及我给你带来的痛,不过只要你没事就好。毕竟,不止我一个会爆炸的哦。
“嘿,我这里有一个好信息和一坏信息,你想先听那个?”“随便。”“那就先好消息吧,你那个玳瑁星的公主殿下,呆毛家族下一任继承人——艾比公主从凹凸大赛中回来了!”“……真的吗?!”“当然是真的啦,你也不看看这个信息是从谁嘴里说出来的!”“……”“喂,呃,我说,你的身体是不是在抖啊!”“……”“用得着这么激动吗?作为你的朋友兼搭档不得不提醒……”“坏信息是什么?”“哈?”“坏信息是什么?”“……你求我啊~”“求你。”“我去,你的节操呢?!”“……”“好了,我告诉你就是了,你的那个艾比公主要结婚了!”“不可能!她才13岁!”“人家快14了好吗?”“13!”“14!”“……对象是谁?”“雷狮。一个很强的家伙,我劝你最后别去招惹他,就算是你拥有那样奇葩的元力技能。”“雷狮?”“嗯,诺,这是我能拿到的有关于雷狮的信息。”“……”“怎么样,是不是很强?我没骗你吧,所以说别……”
“滴滴~”
“嗯?信息?居然是SSS级悬赏令!太好了,小哀,这里有刚刚才发布的SSS级悬赏令,还热乎着呢~要不要接?”“我发的。”“啊?”“悬赏令。”“悬谁?”“雷狮。”

人设
姓名:爱/哀(Ai)
性别:你们猜啊~
年龄:18~20(剧情需要)
外貌:金色头发,蓝色眼睛,大呆毛(参考对象:金秋姐弟,镜音双子,艾比埃米的呆毛)
元力技能:不死
武器:匕首(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匕首,上面刻有“AiBi”)
道具:储蓄戒(东西都放在戒指里,鬼知道有什么道具);忘情水(喝了的人会睡三天三夜,醒来的时候会忘记最重要的人)
身份:艾比公主曾经的贴身仆人兼初恋兼前恋人;死士(为了拆除体内的炸弹,获得自由,潜入皇宫做卧底,结果通过测试后成为了艾比公主的贴身仆人);杀手(为了赚外快,“哀”这个名字是在成为杀手获得的,死士没有名字,只有代号);真•孤儿一个

因为上一篇【雷艾】还没完结,所以就先不开新【雷艾】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๑>؂<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