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

脑子是个好东西,有时间得给自己补补~
永远治不好的中二病~
对不起对不起,喜欢弃坑的我

【雷艾】自家弟弟要被拐走了,怎么办?(又名:弟控的末日)

【作为一只有强迫症的懒猫,在不知道该怎么接着写下去的情况下,决定——关门放结局】
温馨提示:ooc有【学了就要用】,私设有,不喜误入!!!
——————我是前提概要_(:з」∠)_——————
雷•没船海盗•狮在成功“扑倒”艾•身娇体柔•比后,成功地拉住了安•嫉妒眼红•迷•没马黑骑士•修的仇恨值,“世纪”大战一触即发。一阵的乒乒乓乓,大战结束,而大战的结果嘛~啊!快看,那个躺在被电焦了的土地上不停抽搐的人不就是凹凸世界排名第四的安迷修吗?!
被雷狮一路抗在肩上送到雷狮海盗团秘密据点后幸运地还有口气昏迷了的艾比小姐,在自己的元力技能帮助下【私设:“天使射手”有自愈技能】以及从卡米尔怀里醒过来被强行留在雷狮海盗团秘密据点的埃•姐姐牌贴心小棉袄•米照顾下,经历了三天三夜的昏迷【其实真不知道为什么大多数小说的主角都会昏迷三天三夜】,苏醒了过来。
在埃米向自己解释了来龙去脉后,艾比有句WTF&MMP不知该不该讲!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深信此道的艾米在一阵沉默后选择了爆发,她不顾身体的透支,强行召唤“天使射手”想要怼死卡米尔,然后……就被自家弟弟给阻止了。看着挡在艾比与卡米尔之间的埃米,一旁看戏的帕洛斯和被帕洛斯强行拉着一起看戏的佩利都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雷•我是弟控我自豪+绝对不做背景墙•狮用手【划掉】出手阻止,却不想还未触碰到,艾•我是弟控但我就是不承认+不甘心自己失恋没多久弟弟就有男朋友•比再次陷入昏迷【绝对不是碰瓷】。艾比向前倒去,雷狮顺手接住,然后……巨卜木曹!刚刚他是不是摸到了什么不该摸到的东西!【什么东西你们猜~( ̄▽ ̄~)~】看着晕倒在自己怀里的艾•像九岁小孩•比,雷•已满十八岁•狮阴着脸。这就是传说中的猥亵幼女吗?
刚被卡米尔使用“无定之躯”拉到一边目睹了一切的埃•虽然总觉得姐姐烦人但绝对姐控•米很想问卡米尔一句,我宰了你哥哥,你会恨我吗?而同样目睹了一切的卡•我真的是兄控•米•但媳妇也很重要•尔用他的面瘫脸表示,不要大意的上吧,大哥。
……
埃米和卡米尔两人在经过了这样那样的迷之考验后,最终成功地获得了自家家长(?)的同意,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虽然埃米和卡米尔两人之间的关系得到了自家老姐与大哥的认可,但理性的他们并没有将他们之间的关系向大众公开,而是选择了隐瞒,这个选择对谁都好。
——————我是“预赛结束,休息三天”的时间兼结局分割线——————
【地点:呆毛姐弟的公寓,凹凸星球的住宅区102栋】
“老姐,呃,那个,我昨晚跟你说过了,呃,我今天有点事,中午和下午就不回来。”埃米顿了顿,对着床上没有任何反映的一团鼓起来的“被子”继续说道,“早餐就在桌上,赶紧起床吃了吧,如果冷了就不好吃了,还对胃不好。午饭和晚饭我已经做好了,就放在保温箱里,记得按时吃饭,不要……”“好了,不要再吵了衰仔,姐知道了,你快去约你的会吧!姐还要睡美容觉呢!”不耐烦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是艾比小姐的声音。“才,才不是约会呢!老姐,你不要乱说!卡……”“好了!都说不要吵了!姐还要睡觉呢!”说完,艾比微微探出头扫了埃米一眼,接着在被窝里翻了个身,背对着埃米。“……那我走了……”埃米看着从昨晚知道了今天自己要跟卡米尔出去后就一直板着个脸的艾比,有些束手无措。然而埃米在踏出房门时,似乎想起了什么,他转身走回到了艾比的床边,对着明显是在装睡的艾比说道:“虽然我不是什么白马王子,但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笨蛋老姐。”将之前一直想说的话说出后,感觉一身轻的埃米开心地笑了起来。“那晚上见了,老姐,我得去找卡米尔了,不然会迟到的,拜拜~”随后便离开了,徒留下被埃米感动的哭得稀里哗啦,然后在听完埃米最后一句话恨不得宰了抢了她乖巧懂事听话的弟弟的人的艾比小姐。
【地点:雷狮海盗团的秘密据点】
“卡米尔呢?”来到大厅后没有发现自家弟弟的弟控海盗团头目,雷狮对着在大厅里吃早餐的海盗团另外两个团员发问到。“卡米尔?”把肉当早餐的金毛犬佩利回答道,“他说他要去今天找那个小老鼠了,老大你不知道吗?”“……”看着脸色有些阴沉的雷狮,骗子先生帕洛斯想灭掉世上所以金毛犬的心都有了。
“砰砰砰!”敲门声突然响起,打破了这有些诡异的气氛。然而没有一个人去开门。雷狮的四周开始有银紫色的雷电浮现,这是雷狮发怒的信号。骗子先生果断的……将金毛犬踹去开门。当浑身散发着“老子十分不爽,想要宰人”气息的金毛犬打开秘密据点的大门时,映入眼前的是无处不在的裁判球。“这是你们点的甜品,请签收。”“哈?”……在不远处,习惯每天早上为自家弟弟点上一份甜点的弟控海盗团头目已经掏出了“雷神之锤”。……
即使到了凹凸大赛结束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的时候,骗子先生都无法忘记被弟控支配的恐怖。你他【哔——】的,你见过哪个人“请”你吃饭还命令你要吃的像某某可爱好看,如果不像的话,还要你吐出来重吃!虽然说没真让你吐出来,但还是有句MMP要讲!


结果还是没有写完(ノ=Д=)ノ┻━┻,想死T_T


还差一点点,下次有空补完吧。或者不补也可以,结局就是一个热衷于投食的遇上了一个想要被喂食的然后干柴烈火的故事。

评论(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